蛻變的關鍵.盡在法拉美學牙醫

法拉美學牙醫Falla Dental Clinic取名自「FarFalla」,是義大利文中的「蝴蝶」,我們希望來到診所的患者,能夠如同毛毛蟲蛻變成蝴蝶般重獲新生、從齒蛻變。我們以視病猶親的理念作為治療的最高準則,對待病患如同家人般無微不至,期望帶給病患不只精湛的診療技術,還有專業的牙齒照護宣導。法拉牙醫以專業、用心的精神服務來到診所的病患,為患者解決各種口腔的疑難雜症。

頂尖團隊.超強醫師陣容

法拉美學牙醫醫療團隊實力堅強,由大醫院牙科主任級醫師組成,十幾年來專精於牙科各個領域,擁有豐富的看診經驗與專業的專科執照,因此能夠迅速了解患者的需求,提出面面俱到的診療建議。法拉的醫療團隊也不斷地追求卓越的醫療技術,持續提升服務品質,全方面的診療服務,讓患者安心有保障。

精密設備.醫學中心配置

法拉擁有醫學中心等級的設備,引進3D立體口腔掃描機、水雷射、雷射止鼾儀器等設備,透過醫師高超的醫術與專業設備的輔助,帶給患者更完整細緻的看診療程。法拉牙醫更精挑細選診療中使用的耗材品牌,嚴格把關消耗性材料的品質,再小的細節法拉也極致用心,讓患者對法拉牙醫感到放心。

專業診療.細緻療程服務

法拉美學牙醫提供各項植牙、全口重建、全瓷牙冠、雷射止鼾等診療項目,專業醫師的診斷搭配精密設備的輔助,帶給患者全方面的診療服務,解決令人頭痛的口腔問題,讓患者在走出法拉診所時能擁有煥然一新的感受。

重獲健康的飲食生活-植牙療程

提供術前免費專業諮詢,解答患者對植牙手術的問題,根據患者的需求與狀況,為患者量身打造縝密的診療計畫,並由經驗豐富的醫師操刀與高規格的設備輔助,進行各類專業精深的手術,重建患者牙齒的功能 。

給您安穩的睡眠品質-雷射止鼾

引進美國止鼾雷射儀器,為患者改善打呼的頻率、恢復患者的睡眠品質,法拉牙醫診所讓您不用再跑到大醫院看診,就能擁有優質的看診體驗。

優質環境.舒適看診體驗

法拉美學牙醫診所重視每位患者的看診感受,從您踏入診所到進入診間診療,精心設計每一個小細節,為了減少患者對冷冰冰診所的排斥感,法拉診所精心規劃圓弧曲線的空間設計,低調奢華的診所外觀營造時尚簡約的氛圍;溫馨木質調的候診區,讓您緩和緊張的心情;飛機頭等艙般的獨立診療室,給您舒適的診所氛圍,讓您不再害怕踏入牙醫診所。在充滿設計巧思的診所環境中,由專業醫療團隊提供一對一的專屬諮詢與診療服務,為您把關口腔健康,重建您的健康生活與自信笑容,成為您蛻變新生的關鍵。

細心呵護您的牙齒健康,見證您的牙齒蛻變的過程。